top of page

127期 「關懷偏鄉小學」活動3-2本單位贊助中華科技大學學生會舉辦之「關懷偏鄉小學」活動圓滿成功

本單位贊助中華科技大學學生會舉辦之「關懷偏鄉小學」活動圓滿成功

(本文照片來源為中華科技大學學生會)

活動時間: 107年2月4日至107年2月9日

活動地點: 花蓮縣鶴岡國小

本單位全額贊助中華科技大學學生會、學生會議、資管系學會,這次在鶴岡國小舉辦的營隊活動。

活動課程中有生命教育、 道德倫理、反菸反毒、反霸凌以及衛生保健等課題,讓小朋友們從現在建立正確的人生觀。

也安排了許多各種遊戲活動,充實小朋友們的寒假。

藉此活動課程使參與的學生學習更多課外及道德倫理的知識,並習得尊重他人與他人分享事物的重要,並增強自身體能。

此次活動課程之中,也加入了珍惜生命、愛護小動物、反菸反毒等如何

保護自己和小動物的概念以及引導小朋友了解菸與毒對社會的破壞及對自身的危害,達到防治的效果。

在四天的活動中,融入品德教育課程,期許參與學生在本次營隊的活動中,

了解誠實、關懷、尊重、責任的主要意義,並能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所安排課程中包含舞蹈、體育、美勞和團康活動等等。舞蹈課程中包含舞動等課

程;體育課程則是包含早操、帶動跳等課程。美勞課包含了手工藝、卡片製作。

團康活動為團康帶動課程與團體輔導遊戲,課堂中間穿插品德教育、衛生保健、

菸害防治及反毒宣導並舉行小組成果發表會及表演活動。其他活動內容以小隊活動與心得交流為主。

本單位贊助全部經費於各大專校康輔社、仁愛工作社等...愛心社團,持續致力於關心偏鄉小學活動一事,

希望可以帶給孩子們更多溫暖與陪伴,讓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能留下美好且有意義的回憶。

訂閱電子報

Success! Message recei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