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21期 2009台灣保護智慧財產策略研討會

主辦單位:中華智慧資產經營管理協會 一、主旨:

本協會在智慧財產局首任創始局長 陳明邦理事長(亦曾任中央標準局 局長)的帶領下,已建立一國際級最專業之智慧財產權平台,協助產業與有關單位之溝通。

此次研討會非常榮幸邀請到智慧財產權界具舉足輕重地位之產、官、學等多位專家,以智慧財產權保護及策略為主題,透過政策面宣導、實務面分析及策略面之佈局,期能幫助業界對智慧財產保護政策與智慧財產法院運作流程及案件審理有全面的認識。

此次研討會不僅會讓您有意不想到的收穫、醍醐灌頂的衝擊;再加上各主管機關首長解析後,深信可以讓您有前所未有的體驗與頓悟,難能可貴的機會切勿錯過。

本協會始終本著:”技術專利化,專利標準化,標準國際化”為宗旨;故本協會亦將在此研討會上宣布成立”產業專利技術標準化聯盟”籌備處,希冀業界先驅前輩能蒞臨指導。

訂閱電子報

Success! Message recei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