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88期 生技經營戰略研討會圓滿成功


感謝各位來賓撥冗於4月19日參加智管會「生技經營戰略研討會」活動,會議圓滿結束,有您的參與不僅是對本會的肯定,也是對我們莫大的鼓勵。

本會成立已將屆十一周年,在結合眾多資源的有利條件下,我們舉辦了「2014生技經營戰略研討會」,很榮幸能與諸位業界先進就生技相關議題討論交流,目前智管會秉持一貫理念積極籌辦推動各項智慧財產權相關事務,未來也將不定期舉行各項議題講座,歡迎各界屆時一齊共襄盛舉。

未來智管會將更致力於加強產、官、學界的三向連結,若對本會發展規劃有任何建議,敬請不吝賜教。

敬祝 事業順利 心想事成 中華智慧資產經營管理協會 研討會相關講義開放提供下載: 為尊重講者著作權,使用時不得作為營利目的,並請載明出處,謝謝您。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王美花 局長_生技產業之智慧財產權 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 詹益燿 總經理_信保基金如何協助生技產業 宣捷生物科技 林瑩慧 副總經理_生技產業之無形資產管理策略 智管會 吳致緯 秘書長_展現鑑價報告中價值的秘訣

訂閱電子報

Success! Message recei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