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92期 國立中央大學-技術鑑價面面觀

本單位智權部經理吳致緯博士與鄭美惠 經理受邀於國立中央大學

主講 技 術 鑑 價 面 面 觀

無形資產的價值近年來已經逐漸受到重視,而無形資產鑑價也是TSipo戰國策智權致力專精的一領域,在相關業界已經累積一定經驗,因而此次受國立中央大學邀請講授國際技術鑑價面面觀,提供學員嶄新的概念,了解無形資產“真正價值”所在。

技術鑑價需要考量的不只是技術本身的實力,同時也需要考量專利上、技術運用於市場上的競爭力,綜合所有的結果,才能精準的推算一項技術應有的價值。

在了解無形資產價值計算的評估要件後, 鄭美惠經理為學員講授鑑價報告實際操作計算的方法,以及介紹使用鑑價報告的方式。

評價過程中,首先必須考量使用報告前提,同一資產在不同的用途、不同的經營前提下其價值亦不相同

考量使用前提後,也必須選擇具備專業資格、公信力的評價單位協助,才能確保評價報告產出的品質。

訂閱電子報

Success! Message recei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