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122期 受邀中央研究院"運用智慧財產權"創造生物科技研討會專題演講

TSipo戰國策智權 長期以來致力於智慧財產權運用,尤其著重於"生物科技"領域,本單位吳致緯協理受中央研究院邀請擔任"運用智慧財產權-創造生物科技價值與商機"研討會演講嘉賓,以創新研發管理與智慧財產權保護策略為題,進行精闢的演講。

吳致緯協理表示 :農業技術的外流足以毀掉一個國家的產業,過去台灣的「玉荷包」,近期台灣的「龍膽石斑」,大陸廣西也因為台灣少數農民將

台灣多年改良的「葡萄」品種偷渡過去,使得可以種植具有外銷能量的葡萄,這些一個人毀掉台灣一個國際市場的案例屢見不鮮。一顆種子,一隻

魚苗,毀掉台灣農業的國際競爭力,台灣農民和農企務必要三思~

吳致緯協理向來以專業結合實務為主要演講風格,獲與會來賓熱烈迴響,深受好評! 以上為活動內容精采照片分享,若有需要更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洽詢本單位,我們將竭誠提供服務。

訂閱電子報

Success! Message recei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