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129期 第38屆中韓學術會議,歡迎報名參加

第38屆中韓學術會議-------國際新局勢-- 如何面對低出生率.高齡化及尊重生命

財團法人中韓文化基金會創立於1979年,係由教育部指導成立,會務著重於促進中韓兩國政治、外交、學術、文化、教育、經貿、農業、文學、藝術、體育等方面的交流。其中的業務之ㄧ,即是每年由兩基金會輪流舉辦的學術會議。本項國際學術會議,在我國政府各部會指導下,已共同舉辦過37次。每次會議均針對當時的情勢並配合實際需求,釐訂主題,熱烈研討,舉凡文學、政治、經濟、外交、文化、環境保護….等等各項議案,無所不包。各部會並派高級長官出席會議同時發表專題演講。

TSipo戰國策智權擔任本次國際會議的主要承辦單位,邀集韓國.台灣專精於此領域的學者教授於會中發表精彩論文,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訂閱電子報

Success! Message received.

bottom of page